领导锁不住的人

       胸怀格局无法打开,私底下勾心斗角,甚至拉帮结派,利益驱使则依附,无利可图则远离甚至诋毁。

      自我为中心,无职场规矩,无尊重他人同事领导,天马行空,百舌之声深重,没心没肺。不懂沟通交流,诸事咄咄逼人,甚至得理不饶人,伤了别人未曾察觉甚至不以为然,事后若无其事但却已经苦了别人,甚至被别人带来了负面情绪,影响工作心情和状态。表面正能量做给领导看,私底下好扩大宣传负面思想,负能量巨甚,但领导无法察觉。

      重名利,蝇头小利多计较,基本功弱,做事耐心不足,碎碎念,自言自语,未能持之以恒,三分钟热度居多。权欲,用之以求群。

     忠告:诚意正心,谨言慎行,放大格局;窝角虚名,蝇头微利,勿使染心。

      建议:多观察再定,德为先,才次之,性格使然,无法教化,多次教导,无法教化,无德无才不可重用。欲上管理岗,应着重其自身修养。用之,则扬长避短,预防不良行为依赖长处滋生滋长,一旦上位,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  记职员之行为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4.4于安溪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