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是否领导交代

      公司的VI品牌战略有所修改,甚至过段时间总部安排检查,于是乎利用午休时间对于表单也进行了修改,而后上传。结果有人问我是不是总经理安排的,我没有回答,紧接着做事。后面再想想,这事情为何需要探究是否领导交代的呢?本来就是需要主动去做的事情,不是吗?
      对于喜欢捕捉信息,好奇心特别强的人,其实答案无关紧要,但我觉得纯粹就是没有把事情做到点子上。包括上次搬办公室一样,非要问搬走以后谁用?我就在想,这如出一辙,为何一定要知道谁用?其实我也不知道,也没问,但是该好奇之人知道了又有何用呢?
       之前一直传说本人工作调动,本人也未接到正式通知,况且也是听别人说,该好奇之人还是一直要问啥时候调走,本人说实在不清楚,但其本人还是不相信。接二连三的问过多次,答案未曾揭晓,估计愁云惨雾,可能认为本人故弄玄虚。其实不然,你们看懂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4月8日陈没

评论